是个鸽子精 欢迎点梗约文带我玩

【全职x你】一天中最幸福的时刻(一)

·ooc


·渣文笔


·不喜勿喷


·谢谢喜欢 感谢相遇










黄少天



当然是看我家媳妇儿吃饭啦


你们不知道她吃饭的样子有多可爱 小嘴巴动来动去的 


会因为塞了一大口吃的两颊鼓起来好像一只小仓鼠


她做什么都很认真 吃东西也是


她一本正经的说这是对食物最基本的尊重


她有个小习惯 


就是嘴巴里还没嚼完眼睛却已经直勾勾盯着的那个 一定是她下一筷子要夹的


因为这样小时候没少被她妈妈数落说好像八百年没吃过饭


不过没关系啦 本宇宙无敌剑圣就是喜欢她这种可爱劲儿


忍不住把所有的好吃的都送到她面前


【媳妇儿你不要再看我碗里的鱼豆腐了来来来都给你都给你不够我们再添啊乖】






周泽楷



最幸福….嗯….


她赖床….我起来…她闭着眼把我拽回去…


抱着腰…脑袋蹭啊蹭….头发…脖子痒


可爱…想….


【啊啊啊啊小周周我你你你别碰我起来我马上起来】







江波涛



最幸福的时刻啊


应该是晚上吃过晚饭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


路灯不是很亮 灯光是暖黄色的


路边草丛里会传来蛐蛐的叫声 还有各种小生物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我拉着她的手走在石子路上 


碰到同样散步的熟人会停下来打招呼


她走路不老实 蹦蹦跳跳的 我要拉着她以防她摔倒


她会一直跟我讲今天她遇见的奇妙好玩的事 嘴巴都不停的


【我能遇见你 就已经很奇妙了】






王杰希



她下班比我要早


每天晚上下班之后她都会来微草俱乐部


但是每次都是跟门卫大叔打声招呼 坐在楼下的长椅上等我


我跟她说可以来楼上休息室


她笑着说不想打扰我和微草队员们训练 反正也在俱乐部里了不会有危险


每次我下来 都能看到她坐在那里玩手机 


有时候是和苏沐橙她们聊天有时候是听歌


听到我叫她她就马上收了手机咯咯笑着张开双臂向我扑过来


然后被我接了个满怀


【宝宝我们回家】








——————————

·背着我妈大半夜偷偷写文


·终于可以出去买衣服啦


·我今天又熬夜了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雨梵音 | Powered by LOFTER